Sunday, February 5, 2023

小S:會“欺騙”的女人才幸福!!

小S:會“欺騙”的女人才幸福 說來奇怪,一個口無遮攔、作風潑辣的女人,怎麼可能不招眾惡,生活得如此順風順水?麻辣女王小S表面瘋狂無厘頭,其實思想成熟、遇事理智。她多變、富有“欺騙性”的人生,真的可以當一本教案,給女人們上堂精彩紛呈的家庭幸福課。 還會有女人不羨慕小S嗎?儘管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是她依然是年輕人心中的“萬人迷”。且不說愛情、家庭、事業、朋友樣樣美滿,單是活得那份痛快,足以讓在生活中不斷糾葛的女人們羨慕到死。 第1課:關鍵時刻理智的女人才能贏 “你穿什麼樣式的內褲?”連國民黨名譽主席連戰都敢娛樂的主持人,只有小S。就是因為這樣犀利搞笑到嚇人的主持風格,小S得了台灣主持人最高獎金鐘獎,也同時被太多的人定位成永遠不會正經的無厘頭女人。其實,太多人被小S的嘻嘻哈哈蒙蔽了。幾年前在和著名主持人黃子佼分手時,儘管是被橫​​刀奪愛,做事一向高調的小S卻沒有如人所料的大鬧,而是以一個被欺負了的流淚女孩形象博得了大眾的同情和關愛,從此事業反倒蒸蒸日上。在自己事業的巔峰時刻,小S 突然去結婚生子,還一連生了兩個,這份魄力恐怕是其他女明星很難企及的——在懷孕的年份裡,她主持的節目《康熙來了》收視率下滑很多,而自己……… 也少了百萬元的進賬,但是這些她一律不在乎。 “愛情對我很重要,家庭幸福對我很重要,我知道自己要什麼。”小S親身證明,能夠在關鍵時刻緊緊抓住理想的理智女人,才會贏得幸福。雖然小S說自己並非嫁入豪門,但是家學淵源的公公家必然對媳婦有所要求,一向作風不羈的小S竟然能把公婆一家都哄的開心,也真讓人奇怪。 “我覺得能為自己愛的人遷就一下,也不算是失去自我,相反,那可能正是我啊。” 看起來總是滿不在乎的小S卻對深愛的老公非常上心,她透露自己的禦夫術:“嘴甜,同時不要太黏人和張牙舞爪。”她的太太哲學是,女人要懂得察言觀色,該道歉就道歉,該霸道就霸道,該撒嬌就撒嬌,也不要刻意去展現性感,有時自然就是種性感。 ” “我不是一個自信滿滿的人,不過我不大會給自己找麻煩。 女人要放開心胸,不然你一天到晚挑剔自己,會越來越沒有自信。 ” 第2課:少點自憐自愛更容易幸福 “敏感”似乎是小S的字典裡從來不會出現的詞。少年時期的她一直生活在姐姐大S美麗的光環下,沒有姐姐漂亮的外形和優雅的氣質,卻要時時伴在她身邊做陪襯,小S應該是最有資格自憐自愛的女孩。可她總像一朵開在路邊的小野花,沒心沒肺地迎著陽光綻放:“即使有這麼多人說我姐比較漂亮,我也完全不當回事,我是很誠心地投入在自己是美女的這個世界裡!” 總會以輕鬆、幽默、積極的態度來面對人生就是小S最大的優點。 “我就是胖,可是我會減肥。我就是齙牙,可是我會戴牙套。”這句話,幾乎成了台灣女孩的勵志銘。在節目裡,小S不管怎麼亂開砲,都會讓人感受到一份坦誠,一份難得的真。所以,任何“離經叛道”的事情,發生在小S的身上,似乎都可以令人欣然接受,人們喜歡她,就像喜歡鄰家的憨頑小妹妹,再怎麼鬧,也會因為那份傻乎乎的可愛而包容她,甚至更加喜歡她。就連女人最需要照顧的懷孕生產期,小S也沒有半點自憐自愛:“沒有痛苦和困惑的事情,也沒有壓力和不愉快,我一直很enjoy每個階段。”被問及如何在懷孕時保養自己時,小S的回答更加透徹:“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除了擦預防妊娠紋的保養霜之外,就是保持好心情。我覺得保持好心情很重要,比方說一直孕吐的人,不要一直將不舒服掛在嘴上,不要一直看到自己的痛苦,也不要受他人影響,或者在意別人對自己身材變化的批評,否則心情怎麼會好。” 人只有幼稚一點,你的人生才會快樂,而且看起來也比較年輕。動輒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那樣的人很顯老。 第3課:女人可以大大咧咧但一定要對孩子認真 “我喜歡小孩多一點的感覺。現在每天我一回到家,喊一聲’Hello!’,我的許俏妞就飛奔出來抱著我,我的老二也搖搖晃晃地出來迎接我,我很享受這種被孩子環抱的感覺,所以我計劃有第三胎,不過什麼時候實現?就順其自然吧!” 女人的多面往往讓人始料不及,誰能想到婚前在外面吃喝玩樂的小S婚後會變成最慈愛的媽媽呢?在生第二個女兒的時候,小S的奶水不足,為了讓女兒能喝足母乳,小S還是拼命擠,直至擠到瘀青,徐媽媽都心疼地感嘆說:“小S真的很辛苦,母愛就是這麼偉大。” 大女兒許俏妞出生後,給孩子洗澡,成了小S最怕的一件事。 “小嬰兒會動來動去,一手怎麼可能抓得住?萬一掉進水里怎麼辦?俏妞感覺到我的恐懼,於是她也開始害怕,兩隻手一直往天空抓,發出一種人要摔倒前的叫聲,結果我趕快把她交給護士。心裡真的很內疚!”之後小S就苦練帶孩子的功夫,以至於小S的朋友們去看望她,吃驚地發現她給孩子洗澡換尿布餵奶一氣呵成熟練之極,一點不像初為人母,不知道的還以為她生過幾個呢。對孩子的期望,小S說:“許家都是高知識分子,我希望孩子能夠遺傳到許家的智慧和爽朗,還有我很喜歡小動物,女兒也非常有同情心,如果她們其中一個能成為獸醫,我會蠻開心的,但是還是要看她們的興趣決定。” 在教育孩子方面,小S和老公堅信,說比打有用。 “小孩又不是聽不懂人話,幹嘛要打?所以我絕對不打小孩,以免長大後有陰影。” 不管小S怎麼大大咧咧,一談到孩子,都會露出很認真的表情:“孩子的事,是萬萬不能馬虎的。” 第4課:家庭再美滿也不能做黃臉婆 如果你是小S,有了以上這些女人夢寐以求的成就,是不是很自然地覺得可以放鬆些,慢慢享受這一切呢?可小S仍然會挺著大肚子出來工作。儘管依然是樂呵呵的樣子,難道真的不會辛苦嗎? “不出去工作,在家久了會變黃臉婆。”小S說,“我上班不是為了賺錢,而是享受工作,現在深刻體會到,自己擁有這份工作,多麼幸運,能在工作中找到樂趣,更是難得。” 為了讓自己的身材恢復到最佳,原本貪吃的她嚴格執行減肥菜單,連老公許雅鈞都感到吃驚。 “我的瘦身秘訣就是在停止餵母乳之後,開始每餐維持在六分飽的狀態,特別是晚餐在六點半之前結束,之後就不再吃東西,真正肚子餓的時候,我會吃點海苔來滿足口慾解解饞;這樣持續一個月之後,就會見效。”擁有傲人的身材除了因為工作需要外,小S也很希望別人看到她帶孩子逛街時會吃驚地說,這個年輕的女孩會是小孩的媽媽?
第一坊水水大秀視頻,全球免費隨機視頻聊天 同城寂寞富婆,免費美女走私視頻聊天 國外性直播現場直播,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裸視聊老淫婦,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美女主播 高端交友網,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免費成人電影在線觀看,性陪聊熱線電話2018 九色姐妹網,午夜秀秀色直播間 亞洲成人網色就是色,色聊網 視頻秀qq色群,QQ美女聊天視頻下載 95美女秀,快播色動漫 天歌人氣區視頻聊天室,夫妻網 免費祼聊網址,鳳凰城聊天室 有沒有色的聊天室,午夜聊天室客戶端 日本毛片子視頻,qq直播間色情裸聊表演qq號碼 色聊女的QQ,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尋歡網,美女視頻直播秀場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裸聊免費網 日本免費開放聊天室,台灣麗人視頻破解 美女視頻,台灣UT聊天室視頻 免費同城e夜情網站,伊人成人綜合網 陌陌約炮交友,歐美午夜真人秀 午夜熱舞直播間,亞洲色誘美少婦性感寫真 e夜情網站,真人秀直播網站 2018 約啪軟件,愛愛社區視頻裸聊同城 日本成人雜誌,彎腰走光的美女圖片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美女主播視頻 免費成人色情電影網站,性感長腿 免費言情小說閱讀網,台灣UT聊天室視頻下載 2018最新福利直播平台,真人免費視頻聊天室 美女直播自慰福利視頻,老司機微信群 2018 美女午夜視頻聊天,最火的聊污軟件排行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色聊聊天記錄 同城約會交友視頻聊天,愛妃網台灣聊天 影片區,午夜性聊天電話 揉胸親胸吃胸的視頻,國內免費裸聊網站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美女摸胸視頻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台灣麗人真人視頻網 台灣愛妃視頻聊天網,免費聊天室哪個好 深夜大尺度直播app,成人影視網 超碰免費視頻啪啪網,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qq真人視頻交友平台 18av免費視頻在線觀看,台灣真人聊天室 夜射貓成人在線視頻,情色裸聊女的QQ 夫妻開放交友網站,綜合成人色區 免費在線倫理電影,日本成人頻道 性感網襪灌精美女,快播成人電影網站 免費視頻交友真人秀,美拍大尺度福利帳號 a片直播王,愛毛片成人電影網 秀色秀場直播間,真人裸聊視頻交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才25歲,有能力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我昨天遇到一個人, 感覺他非常有意思, 印象深刻。 但後來就再也碰不上了, 人生就是這樣。 朋友問我「有喜歡的人嗎?」 本能的回答「沒有啦。」 但是腦海中卻浮現出你的面容。 他本來渾身是光,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 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