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23

叫一聲老婆容易,叫一聲老伴卻太難

叫一聲老婆容易,叫一聲老伴兒很難;牽一下手容易,執手相伴一生很難;說一句我愛你容易,愛一輩子很難。所以,我從不羨慕街頭擁吻的年輕情侶,只羨慕深巷中攜手攙扶的老人。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才是這世上最美的愛情。 1 在深夜的地鐵站,有一對老夫妻在等車,那位老奶奶環顧四周,看四下無人,便像少女一般,從後面一把抱住了老爺爺。 老爺爺站在前面雖然什麼都沒說,但嘴角卻露出了幸福地微笑,那一刻彷彿時光倒流,男孩站在前面擋風遮雨,女孩躲在身後緊緊依偎。 2 在美國有一對老夫妻,走到哪都穿著情侶裝,因為爺爺有點老年痴呆,衣服背面總寫著兩句話。 老爺爺後背寫的是:「如果我走丟了,請把我還給Jan」,而老奶奶後背寫著「我就是Jan」。 3 美國有一對夫妻,開車回家時剛起步,老奶奶一不小心將車開上消防栓,導致翻車,確定雙方都沒事後,老爺爺出來第一件事,就是和車裡的老伴合影。 因為他覺得,和老伴一生經歷的所有糗事,都要記錄下來留作紀念,這事可以讓他們笑一年。 是啊,和所愛之人在一起,就算冷笑話也會笑到流汗。 4 在一家健身中心,一對老夫妻經常光顧,有一天別人看到,在老奶奶運動完,稱體重的時候,老爺爺偷偷把腳壓在秤上。 老奶奶每次都納悶,為啥越運動還越沉了呢?後來才知道是老爺爺搞的鬼,氣得追著老爺爺滿屋跑。 5 一位年邁的老人蹲在一輛車旁,車主走過來關心地詢問:「您哪裡不舒服嗎,需不需要幫忙?」 老人悄悄對他說:「噓,別說話,我在等老伴,她馬上就要出來了,我準備躲在這嚇唬她呢!」 6 俄羅斯的一個村莊里,一對老夫妻已經結婚65周年了,於是老爺爺決定拍一張合影留念。 攝影師要求老爺爺放鬆,展現最自然的一面,老爺爺立刻抱著老奶奶的臉頰,送給她深情地一吻,老奶奶幸福地哈哈大笑。 真正的愛,不會因為時間的延長而褪色,而是隨著年輪的流轉而更加濃郁。 7 在公園散步時,一位老爺爺正在指揮老伴擺姿勢,嘴上說著:「對對,就站那別動,你和花站在一起特別美」。 拍完後,路人都誇老爺爺嘴甜,老爺爺不好意思地笑道:「我這人嘴笨,不會說好聽的話,主要是真覺得她美,就脫口而出了」。 老爺爺也許不知道,不假思索的情話才動人,那是內心的真情流露。 8 在山西,一位老爺爺推著自己的老伴盪鞦韆,空蕩的院子很安靜。 那一刻,時光定格在爺爺溫暖的目光中,和奶奶咯咯的笑聲里。 9 在一家遊戲廳,老爺爺正在專心地抓娃娃,老奶奶在一旁指揮著,手裡拎滿了爺爺今晚為她抓的禮物。 轉頭看到別人在圍觀,老奶奶晃了晃手裡的玩偶,笑著說:「我老頭很厲害的~」 10 在一輛公交車上,一對老夫婦一前一後的坐著,妻子太疲憊,不知不覺昏昏欲睡。 丈夫看到後,悄悄把自己的手墊到妻子頭下,默默地注視著她。 11 在貴州,七夕節時,一對老夫妻路過一家花店,老爺爺想要買花,老奶奶嫌貴不讓買,老爺爺不由分說,拿出皺皺巴巴的錢,給奶奶包了一大束玫瑰。 他的要求只有一個:「年輕人給喜歡的姑娘買什麼花,我就送她什麼花」。 12 在浙江,92歲高齡的馮爺爺,由於心臟頑疾住進ICU病房,妻子也因為股骨骨折,住進同一家醫院,他住3樓,而她住14樓。 病情急轉直下的馮爺爺,知道自己時日不多,彌留之際他對醫生提出一個要求,「好久沒見老伴了,我想再看她一眼」。 當兩張病床緊挨在一起的時候,兩人的手也握在了一起,馮爺爺顫抖地對妻子說:「老太婆,這輩子沒法再照顧你了,你一個人要好好的…」 真正的愛,就算到了人生的盡頭,也不會褪色半毫。 13 奶奶的腳扭到了,爺爺二話沒說,不顧周圍人的眼光,像年輕的時候一樣背起奶奶就走。 雖然我的步伐沒有年輕的時候矯健,但是只要你需要,我依然能夠隨時背起你,護你周全。 今生牽了你的手,來世還要跟你走。沒遇見你時一輩子很長,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遇到你之後,一輩子太短,還有許多事都想跟你做。 人這一生,請珍惜兩種人:年輕時願意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富裕時陪女人過好日子的男人。平淡歲月見溫柔,這就是我們一直想要的那份「穩穩的幸福」吧。 翻開當年的照片,那些年的風花雪月、甜蜜浪漫,你還記得嗎? 攜手漫步人生路,幾十年相依到白頭。老伴,是此生最親最愛的那個人! 您可能還感興趣的文章:
92看看福利午夜影院,免費裸聊網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高清裸體美女桌面壁紙 美女內衣一件不穿視頻,成人聊天社區 日本快播毛片,快播午夜聊天室 同城一夜i情,韓國美女視頻跳舞 微信午夜聊天室,日本毛片影院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8517多人視頻聊天 街拍超短裙網址,聖魔聊天室 黃片毛片A片,寂寞愛愛聊天室 人妻小說線上看,美女色情人體圖片 裸聊免費網,看色客成人網 a片網,遊戲女主播聊天室 漾美眉破解,美女福利100集午夜 福利多的手機直播平台,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街拍美女穿超短裙視頻 多人色聊視頻聊天室,2018聊騷app排行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免費床友交友網 在線激情小說,免費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真人秀聊天室,2018掃碼看片微信群 韓國美女主播視頻誘惑,午夜花都美女聊天 午夜倫理電影在線觀看,三色網免費成人聊天室 台灣正妹免費視訊,色中色成人色情電影 台灣UT聊天室視頻,蜜桃午夜劇場聊天室 男人撕開美女胸罩視頻,福利多的手機直播平台 92午夜福利倫理合集,美女秀視頻社區 美女短裙學生少女視頻,免費視頻真人秀 視頻網站 國外視頻免費聊天室,男生和女生聊天污截圖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同城交友聊天視頻 陌生人隨機視頻聊天,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激情視頻聊天室,午夜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2017夫妻大秀直播群,免費裸聊網 美女秀絲襪美腿視頻,毛片電影 裸聊視頻免費的哪有,免費同城情人交友約炮 同城寂寞男女約會,約炮約到個辣媽 情人寂寞交友聊天室,學生包養網 寂寞少婦聊天室,青青草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午夜影院美女裸體視頻,韓國女主播聊天室 性感校服超短裙美女,歐美性愛電影 裸聊免費觀看,在線色情網 男女裸身黃視頻,裸聊qq號碼 色女孩視頻,黑色大網漁網襪視頻 大秀視頻網站,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多人視頻,黃色三級小說 內射黑色絲網襪,情色三級快播電影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 不夜城裸聊直播間,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裸聊視頻種子 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在線最新美女午夜福利 網上裸聊的網站,色網免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才25歲,有能力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我昨天遇到一個人, 感覺他非常有意思, 印象深刻。 但後來就再也碰不上了, 人生就是這樣。 朋友問我「有喜歡的人嗎?」 本能的回答「沒有啦。」 但是腦海中卻浮現出你的面容。 他本來渾身是光,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 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