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23

間斷式回憶,選擇遺忘將引領你回歸本真

如果你對過往的遺憾無法釋懷,那麼可想而知,你所謂的無法彌補的傷痛,都會在無形之中在你心裡留下疤痕。 我願化作蝴蝶乘風歸去,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寸步不離的靠近你。讓我有僅存的能量補充,助力你乘風破浪,我心中的愧疚才可能離我而去。 可是,那不過是我做過的一場夢。 夢境本身就不能代替真實,儘管我在現實中嘗試遺忘,但在夢境里卻還是徘徊在你的周圍,那種環境,多少會停留幾分,以至於醒來時卻還回憶著曾經破碎的記憶。 到底是什麼讓我們必須得經歷反反覆復的遺忘與重塑? 本身就想達成徹底擺脫痛苦的目的,為什麼就不能讓你稱心如意? 遺忘是否真的很難,多少遍的嘗試,為什麼寧要情願選擇逃避? 你若是不能徹底的戰勝自己,當疤痕還看得比較明顯的時候,你的猶豫一定會讓你深感苦悶。 請不要錯失良機。當憂慮在你的心中彷徨不安時,你就應當快刀斬亂麻,抽斷苦悶的思緒,如果你還想重歸美好,間斷式回憶,一定能伴隨你過上安寧的生活。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聽舒心的音樂,總聽人說,聽這種音樂,自己疲乏的心也能得到休憩。 我想,說這般話的也不無道理。 喧囂的市井看久了,就自然而然的想要讓視覺稍稍轉變一下。 倘若有小徑夾在中間,又有可以停歇的座椅,為啥不能在靜謐的小道上自在行走,給自己充足的時間,平復療傷自己的內心。 今朝有酒今朝醉,不把那些陳年往事提起,不讓那些曾經的錯誤再度開啟,藉助這股強有力的酒勁,就當是自在享受,暢飲幾杯,將駐足在心裡的另一個飽含愧疚的自己道聲離去。 空氣中便不再瀰漫陰森森的味道,只是你的豁達,讓一切日漸清新。 選擇一個安逸的角落,疲乏時多想想自己。哪怕一個細微的動作,恐怕都能舒緩自己的心境。 如果你還在留戀過往的苦悶,如果因為你的面容憔悴,還在過往雲煙上停頓許久,那麼毫無疑問,你害上了異想天開的癥狀。 總把故事曲解的過於複雜,總把善良的自己臆想成可怕又被輕易鄙視的對象,這是對自己多麼的不尊重啊! 你沒有你想的那樣糟糕,你的點點滴滴,你自己雖認為很讓人瞧不起,可是在別人眼中看到的卻是另一個不一樣的你。 碰到這種情況,勸你還是別再繼續幻想下去。 這種事情越想越可怕,附加的心理感應,往往會讓你忙不過來,甚至變得愈發消極。 把你殘留的那些不光彩的回憶,分成一個個不同的片段,模糊一點也無所謂,千萬不要過於清楚,這樣讓你自己又會想入非非。 這就是我要提到的間斷式回憶,就自己而言,不要讓多餘的心思有了可乘之機,也就初步到了它原本的要求。 金燦燦的陽光透過樹林,這一景象顯得格外耀眼。 隔著這層自然象徵性的薄膜,我幾乎看清了自己。 拋下種種不美好的事情,把它們分割成一塊一塊的場景,再連接著新的記憶,很快的,憂愁和煩惱就拋至腦後了。 打個比方,我曾經因為自己的懦弱無能被人欺負,招架不住對方的實力,因為自己的擔驚受怕,處理問題也扭扭捏捏,只是自己受累。 我把它切開以後,就是曾經的懦弱,自己行為能力的多方面欠缺,被人欺負這三個部分。 無需計較它們如何連貫,因為是曾經的自己,所以我根本不必在意,人會成長的,錯過的就會讓自己不會再錯,自身能力欠缺可以想盡辦法去提高,而被人欺負也只不過是關係處理不當造成的,把思緒拋開,這些都夠不成一個完整的關係紐帶。 我還畏懼什麼呢? 過去的是是非非皆無所謂,人生的際遇,相信還會有相似的經歷讓你重新認清自己。 只要自己在成長的過程中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一直保持著一種積極開朗的態度,就不會讓悲痛的事情再度重來。 不要放棄希望,當你還留戀過去的苦楚時,還是儘可能的選擇遺忘,哪怕一點點,間斷性的,都會起到較好的功效。 為自己重新開闢一條羊腸小道,間斷式的回憶,選擇遺忘將引領你擺脫苦悶,回歸本真。
同城午夜聊天室,少婦微信出軌視頻圖片 午夜美女聊天qq,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官網,黃片論壇 夫妻性愛視頻秀,福利群大全免費的2017 同城在線聊天室,歐美AV明星 成人無碼在線視頻社區,2018賣肉的直播軟件 台灣色男色女視頻,色情夫妻群QQ群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裸聊免費網址 熟婦情色論壇,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h的BL日本動漫下載,真人性愛姿勢 視頻 九八情侶網,成人色情電影在線觀看快播成人AV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成都白領人妻 真人裸聊qq號碼是多少,黃色成人片 寂寞同城交友,AV小說圖片網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有沒有看色情的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場聊天室,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真愛旅舍破解版 pp5000免費視頻網站,穿職業裝的白領美女 午夜福利視頻在線直播,視頻聊聊天室 夫妻網聊天室,美女色情人體圖片 網絡直播真人秀網站,日本成人頻道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深愛激動網五月色播 色情夫妻群QQ群,台灣午夜聊天室 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午夜寂寞聊天室 SEX女郎情色論壇,寂寞交友聊天室 美腿絲襪誘惑寫真視頻,有沒有色的聊天室 絲襪主播擠胸:熱舞,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性聊天群 聊性的QQ群,美女穿情趣漁網襪熱舞 台灣麗人真人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你懂得 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裸體視頻聊天哪個好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戀夜秀場秀場大廳 成人綜合在線視頻論壇,美女主播的不雅視頻 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色情網183免費 成人視頻裸聊網站,同城交友聊天室 揉胸吸奶和摸下面視頻,夫妻秀聊天室 微信午夜聊天室,同城在線視頻交友 179視頻聊天室下載,美女祼體被綁撓腳心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馬賽克日本全集,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色聊qq視頻群,綠色交友 手機聊天交友網站,激情美女表演qq號碼 成人色情影片網址,美女視頻直播秀場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徐娘社區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同城寂寞交友網 黃色性愛裸體成人網,夫妻視頻聊天圖片 台灣同城視頻交友,免費成人電影網毛片下載 成人三色聊天室,裸聊免費網 在線看片毛網站,性刺激聊天記錄 成人視頻裸聊網站,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才25歲,有能力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我昨天遇到一個人, 感覺他非常有意思, 印象深刻。 但後來就再也碰不上了, 人生就是這樣。 朋友問我「有喜歡的人嗎?」 本能的回答「沒有啦。」 但是腦海中卻浮現出你的面容。 他本來渾身是光,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 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