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經常和有錢人在一起,你也能像他們一樣有錢嗎?

成功學老師教導我們,要讓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又有人告訴我,如果你和有錢人在一起,你遲早會變成有錢人的。當激情散盡,夜深人靜的時候,煮一杯茶,仔細品味一下事實真的如此嗎? 看過我視頻和文章的人,知道我是在膠東的一個小縣城裡生活,由於工作和環境的原因能使我認識和接觸到一些億萬富翁,我說過我能叫上名字來的,有150多個,他們是我們這個小縣城裡各行各業的翹楚。物有大小,人有遠近。我接下來和你們說說,和跟我關係近的億萬富翁在一起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跟他們在一起能不能發財? 跟他們在一起接觸久了,恍惚間會生出一種感覺來,我也是他們當中的一員,我也是有錢人,潛意識裡會生出一種按照他們的思維方式來辦事的想法,舉個例子,買衣服和包,在億萬富翁的眼裡是沒有奢侈品的,看什麼品牌都一樣,穿什麼品牌也無所謂,反正大家都知道他有錢,穿奢侈品理所應當,穿普通牌子說明這個人低調,於是我的衣櫃里就多了范思哲,阿瑪尼。路易威登等等,你能想像一下普通人去阿瑪尼的專賣店買4萬塊錢一件的外套,一下買三件的感覺嗎?我不是很有錢,但如果你想跟他們在一起,你必須這樣做 他們很少打麻將,我暗中竊喜,因為我也不打麻將,大隊書記級別中打麻將最少點炮500,幾萬塊錢輸贏是常事,富翁們愛好各不相同,有的愛看NBA,看直播前,他們會說多少錢?1萬塊吧,好,最後我才明白,他們是在看電視直播賭錢,這個我腰板不厚,玩不了,接觸另外的富翁,我發現我們有共同愛好,打高爾夫球,打過球的都知道,兩個沒在一塊打球的人都互相不服,不知深淺,結果打球之前,富翁說一桿兒多少?納尼,又是賭錢。於是在壓力之下,我又發揮失常了 富翁們的朋友遍布全世界,經常夫妻二人一塊兒去看朋友,問你去嗎?舉個例子,說誰誰誰移民加拿大了,邀請我們去玩兒,你去嗎?順便去蒙特利爾或多倫多吃點東西,那裡有不錯的餐廳,我們上次預約的餐廳,5000塊錢的套餐沒有了,只能吃著3000塊錢一味的套餐,這次看看能不能預約到5000塊錢呢?Oh,5000塊錢,還是一位,我的心中1萬頭草尼馬跑過 說了這麼多廢話,客官姥爺肯定會想看他帶著我一起發財的經過吧,這種事還真的發生過,一個億的富翁跟幾十個億的富翁生活方式是不一樣的,我覺得一個億的富翁生活還算接地氣兒,幾十個億的富翁生活方式,你想像都想像不出來,富翁對你說某某股票最近有波動,(我們這所小城之所以有這麼些億萬富翁,是因為我們這裡有五六家上市公司A 股的)你要是覺得可以你看看我說你準備買多少?2000萬吧,這個時候,我有些幡然醒悟,跟他們經常在一起產生的那種,我也是有錢人的感覺正在離我遠去。他一個消息就敢投2000萬,即使消息準確,你敢投多少?還要欠有錢人人情兒。 跟他們的接觸,我就寫這麼多吧,下面寫一寫我的感覺,如果你的腰不夠粗,你即使把他們伺候的再好,你也難以獲得真實收益,也就是金錢回報,因為他們的身邊不缺你這樣的人,有錢人的身邊全是好人,他們看到的全是周圍人的笑臉,每個人對他都很好。就像一個猴子站在樹頂上往下看全是笑臉。千萬富翁跟億萬富翁差距不是10倍的差距,他們有著本質的不同,我們的千萬是一分一厘攢出來的,是精於算計的結果,他們的億萬是靠眼界博出來的,我不知道你們同不同意我的看法,歡迎留言評論。
真愛聊天室,性愛視頻 街拍商場性感長腿美女,哪個視頻聊天室好 網愛吧聊天室,愛情黃色片 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電影網你懂得 yy語音視頻互動社區,中國最大膽裸模美女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春宮亂倫小說 酷6視頻,免費成人電影在線觀看 寂寞女的聊天電話,性生活娛樂網 熟女視頻秀聊天室,拍拍拍視頻大全免費 毛片視頻大全,免費視頻真人秀 視頻網站 免費交友裸聊室,日本AV女優寫真集視頻 dj視頻交友直播間平台,清純美女影院 夫妻裸聊天室,北京同城炮床友qq號 戀夜秀場,色性情片視頻播放 青青草在線視頻網站,裸聊免費網 戀戀視頻聊天室,在線隨機匿名聊天 性生活娛樂網電影,第一色亂理電影 SEX女郎情色論壇,台灣麗人真人視頻 泰國色三級片視頻,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 性愛影院,真人視頻激情裸聊qq號 午夜良宵網同城約會,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中年免費祼聊聊天室,夫妻視頻秀超碰視頻 日本女主播不雅視頻,免費祼聊聊天室 美女視頻直播秀,免費夫妻大秀視頻網站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午夜福利直播間,台灣美女聊天室 性與愛大全視頻,午夜秀場直播間 免費黃色電影網站,午夜影院擼白金 快播下載免費毛片網址,約炮網站哪個好 愛聊視頻聊天室,韓國色情電影推薦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香港毛片 快播成人電影網站,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同城在線聊天室,八度 成人貼圖區 美女脫自己褲子視頻,天天色綜合網電影 倫理電影在線觀看,韓國主播裸聊視頻 高密鳳凰閣聊天室,歐美全祼人體模特照片 有沒有色的聊天室,都秀視頻聊天 開放性聊天室,美女真人秀視頻聊天 快播巨乳騷逼美女,成人無碼在線視頻社區 裸舞選秀,擼直播視頻秀 街拍偷拍陰部走光,美女福利午夜視頻宅男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90後性感美腿美女圖片 寂寞同城聊天室破解版,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破解36個付費直播平台,293真人秀場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免費成人電影圖片 同城寂寞交友qq群,免費裸聊網 午夜主播聊天室,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 全城裸聊免費網,美女色情人體圖片 動漫色情網,同城視頻qq交友 午夜聊天直播app,毛片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才25歲,有能力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我昨天遇到一個人, 感覺他非常有意思, 印象深刻。 但後來就再也碰不上了, 人生就是這樣。 朋友問我「有喜歡的人嗎?」 本能的回答「沒有啦。」 但是腦海中卻浮現出你的面容。 他本來渾身是光,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 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