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23

我和男友在宿舍初嘗禁果 強壯男友讓我高潮不斷.

濤(化名)是校籃球隊的精英,表面上他和我是交情非常好的“哥們兒”。我們經常一起玩,一起活動,他說他從來沒有把我當女孩子,一直把我當作哥們。但是在我心裏,其實我早已經開始喜歡他了,甚至早已把濤當成自己戀人。   濤的微博已經好幾天沒有更新,正當我百般無聊的時候,突然響起了輕輕的竅門聲,會是誰呢?   我打開房門的一瞬間被驚呆了,濤奇迹般的出現在我宿舍門口,手裏還提著不少零食,“怕你一個人無聊,今天正好沒有重要訓練,來陪陪你。”他很自然地推門往裏走,我有些不知所措,“宿舍很亂的,別介意哦!”濤進屋環顧了下四周,微微點了點頭。   不知道我是怎麽了,覺得跟做賊似的,還向門外看了看是否有別人,確定“安全”後把門關上並反鎖。其實回想起來當時的情景,我應該是從心裏願意和他發生點什麽事情的。   “隨便坐,別客氣。來,喝杯水。”我一邊紮頭發一邊說。突然濤從背後抱住了她。“秋秋,我喜歡你,真的……”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擁抱驚呆了,舉起的雙手都沒有來得及放下,濤順勢用他的那巨掌抓住了我的酥胸。我覺的渾身就像觸電一樣,之前從來沒有被男人這樣摸過胸部,覺得酥酥的麻麻的。   “楓,別這樣。”我想轉身擺脫濤的掌控,剛歪過頭,就被他兩半火熱的嘴唇緊緊的吻個正著。濤那高大的身材是那樣的魁梧,他用兩個首部把嬌小的我緊緊的摟在了懷裏,無論我怎麽掙紮都無法拜托掉。此時,我的心裏已經知道,這個男人即將成爲我的戀人,甚至會成爲終身伴侶。   雖然,我內心渴望和他在一起,但是作爲一個女生我還是覺得有些不好意思。被他這麽一抱一吻之後,我的臉蛋早已經紅得像蘋果,“你壞死了!真討厭!”掙脫束縛的我向濤結實的胸膛捶打起來,濤立刻抓住了我的雙手,緊緊抱住了我,熱吻自然又貼了上來。這回我沒有拒絕,小舌頭還主動配合著。   我踮著腳尖迎合著濤的熱吻,舌頭和濤的舌頭緊緊的交織在了一起。此時,濤的手已經開始不老實的在我的身上亂摸了,他兩只巨大的手伸進我的胸罩,直接撫摸著我的乳房。我再次覺得一股電流從胸部快速的到達了腦袋,舒服極了。   作爲一個女生,對于第一次性愛的感受是既激動、興奮又有些羞澀和恐懼。當我們脫光了衣服,擁抱在一起的時候,我禁閉雙眼期待人生中這一次重大的改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秋秋的身體開始軟化,初次疼痛的感覺已經沒有了。秋秋明白,她已經被濤占有了,她已經成爲了真正的女人,她隨著濤起伏的動作,情不自禁的低聲附和著……那天,我們不斷的享受著性愛給我們帶來的快感。濤畢竟是練體育的,身體非常的棒,讓我第一次做愛就體驗到了性高潮的快感,我覺的幸福極了。   那天,我們一直都沒有出門,只是在床上不斷的做愛和享受著對方的身體,我們最少做了有10次,最後我終于被濤這個強壯的男人所征服了。
真愛聊天室,性愛視頻 街拍商場性感長腿美女,哪個視頻聊天室好 網愛吧聊天室,愛情黃色片 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電影網你懂得 yy語音視頻互動社區,中國最大膽裸模美女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春宮亂倫小說 酷6視頻,免費成人電影在線觀看 寂寞女的聊天電話,性生活娛樂網 熟女視頻秀聊天室,拍拍拍視頻大全免費 毛片視頻大全,免費視頻真人秀 視頻網站 免費交友裸聊室,日本AV女優寫真集視頻 dj視頻交友直播間平台,清純美女影院 夫妻裸聊天室,北京同城炮床友qq號 戀夜秀場,色性情片視頻播放 青青草在線視頻網站,裸聊免費網 戀戀視頻聊天室,在線隨機匿名聊天 性生活娛樂網電影,第一色亂理電影 SEX女郎情色論壇,台灣麗人真人視頻 泰國色三級片視頻,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 性愛影院,真人視頻激情裸聊qq號 午夜良宵網同城約會,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中年免費祼聊聊天室,夫妻視頻秀超碰視頻 日本女主播不雅視頻,免費祼聊聊天室 美女視頻直播秀,免費夫妻大秀視頻網站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午夜福利直播間,台灣美女聊天室 性與愛大全視頻,午夜秀場直播間 免費黃色電影網站,午夜影院擼白金 快播下載免費毛片網址,約炮網站哪個好 愛聊視頻聊天室,韓國色情電影推薦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香港毛片 快播成人電影網站,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同城在線聊天室,八度 成人貼圖區 美女脫自己褲子視頻,天天色綜合網電影 倫理電影在線觀看,韓國主播裸聊視頻 高密鳳凰閣聊天室,歐美全祼人體模特照片 有沒有色的聊天室,都秀視頻聊天 開放性聊天室,美女真人秀視頻聊天 快播巨乳騷逼美女,成人無碼在線視頻社區 裸舞選秀,擼直播視頻秀 街拍偷拍陰部走光,美女福利午夜視頻宅男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90後性感美腿美女圖片 寂寞同城聊天室破解版,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破解36個付費直播平台,293真人秀場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免費成人電影圖片 同城寂寞交友qq群,免費裸聊網 午夜主播聊天室,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 全城裸聊免費網,美女色情人體圖片 動漫色情網,同城視頻qq交友 午夜聊天直播app,毛片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才25歲,有能力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我昨天遇到一個人, 感覺他非常有意思, 印象深刻。 但後來就再也碰不上了, 人生就是這樣。 朋友問我「有喜歡的人嗎?」 本能的回答「沒有啦。」 但是腦海中卻浮現出你的面容。 他本來渾身是光,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 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