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23

在宿舍別人的丈夫把手伸入我的內褲

因爲家庭變故,我17歲從高中一年級辍學後,便開始自食其力,來到城裏打工,先後輾轉了好幾家餐館,最後落腳在一家小飯店裏。曆經苦難後,我渴望親情、渴望關愛。在我的想象中,愛情一定要純潔無瑕,忠貞不渝。爲了這份期待,我一直守身如玉。   而廚師于子洋的出現,引起了我的注意。于子洋二十六七歲的年紀,看起來有些腼腆。老板把他介紹給工友們時,還風趣地逗他說:“這麽潇灑的小夥子,咋像個大姑娘?幸虧不是請你來當服務員,要不女顧客還不把你給拐跑了?”一席話把于子洋鬧了個臉紅。我卻覺得這個男人很可愛。   後來我得知,于子洋是界首市人,高中畢業後在省城技校學了3年的廚師專業。憑著那個證書,他曾以月薪五六千元的身價應聘在沿海城市的大酒店裏。他之所以如今屈身在小城的這個飯店裏,據說是因爲牽挂即將分娩的妻子。每個星期天下午,老板都會依約讓他回家探望一下。 僅憑這些,我從心裏就對他平添了幾分敬慕,但又常常無緣無故地泛起幾縷酸澀。在我的心目中,像于子洋這樣知冷知熱、有情有義的男人,正是未來的理想夫君。由此,我對他不覺就有了幾分特別的親切感。   在飯店難得的閑暇裏,于子洋從不擺大廚的架子,常悄悄地把我的那份夥計幫著幹了。他幽默親切的談吐,常常逗得大家開懷大笑。我不止一次想過,假如自己有個像于子洋這樣的哥哥,該多好哇!憑少女的直覺,我感到于子洋也是非常喜歡自己的。所以當他獲悉我的淒涼身世後,不由得深深地感動了。他說:“燕子,你今後就是我的妹妹了。  此前,我從未體驗過初戀。在子洋相處的時光裏,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和憂傷。有時,我還傻傻地想,要是子洋是個女性就好了,那樣自己就有了一個閨中密友。可惜,他不是。   同年7月的一天,午休的時候,實在睡不著的我悄悄潛入了子洋獨自居住的單人宿舍,看著他在空調冷氣中睡得香甜的樣子,我心裏充滿了愛慕。我從口袋裏掏出指甲油,偷偷地把他的腳趾甲都塗成了銀粉色。當我興致勃勃地把他的手指按平,也想塗上指甲油時,早已驚醒的子洋突然坐起身子,把我撲倒在他的懷裏。那個中午,我們偷嘗了青春的禁果。事後,當子洋真誠地忏悔說“對不起”時,我流著眼淚捂住了他的嘴。我對他說:“子洋,我好幸福,能和自己喜歡的男人在一起,這就夠了。”   從此,我們一發而不可收。三個月後,他的妻子生下一個女嬰,子洋變得悶悶不樂。可是當我說要給他生個兒子時,他卻說:“燕子,千萬別說傻話了,你是個姑娘家,那可萬萬使不得。”接著,他又歎了口氣說:“愛蓮(他老婆)也是個好女人,我不能昧著良心抛棄她們母女。那樣,我傷害的就不僅僅是你一個女人了。”   子洋說的話雖然在理,我的心頭也不禁一陣淒涼。雖然他口口聲聲說著愛我,可是,他依然不肯在婚姻中給我留下一席之地。他的心中,最牽挂的依然是他的妻女。而我,不過是他寂寞時的一味解藥罷了。看來,我的存在,只能緩解他的欲望,我的愛,對于他沒有任何的用武之地!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網上裸聊的網站 美女視頻表演的QQ,能看的直播盒子你懂的 百老匯多人視頻聊天室,色網免費聊天室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 成人玩具使用表演視頻,倫理電影網在線觀看 午夜激情聊天室,同城一夜交友網站 性愛技巧在線觀看,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黃房間,找色女qq號qq空間裸體 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愛愛成人網 夫妻真人秀qq群,色哥哥愛色閣 三級毛片在線觀看,色AV成人網 網聊語音聊天室,黑色絲網襪美女性感 真人秀黃視頻聊天室,美女寫真午夜福利視頻 免費祼聊大秀聊天室,韓國女主播聊天室羅聊 古裝美女圖片,同城交友找e夜情qq群 約愛同城,免費色聊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6699台灣聊天室 線上人間聊天室,主播直播間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台灣麗人真人視頻 天天色綜合網電影,去擼吧社區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北京寂寞女人找床友 快播黃色電影,秀色娛樂午夜聊天室 美女秀視頻社區,午夜成人免費性愛影片 久久成人影視,淫獸學院漫畫 色妹妹兩性小說,ut美女視訊聊天室 誘惑頻道,絲襪秀聊天室 美女主播脫罩視頻直播,成人之美小說閱讀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免費人妻視頻在線播放 揉胸親胸吃胸的視頻,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179視頻聊天室,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色情免費電影,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QVOD黃色電影 色聊天室免費,夜夜秀視頻交友真人秀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免費裸聊 q女孩真人視訊,女主播深夜裸身視頻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台灣麗人聊天室 美女色情人體圖片,美拍大尺度福利帳號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香港成人情色論壇,寫真模特性愛視頻 秀吧視頻互動社區,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 外國一對一私聊視頻,女性開放聊天室 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24小時裸聊視頻免費 真人裸聊現場表演,聖魔聊天室 同城寂寞交友網,美腿模特視頻 約愛神器靠譜嗎,美腿絲襪視頻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E夜情交友網站 快播a片電影,視頻交友_真人秀場 精英包養網,黃色毛片圖片 dj視頻交友直播間平台,69美女直播間 在線美女隨機視頻聊天,真愛旅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才25歲,有能力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我昨天遇到一個人, 感覺他非常有意思, 印象深刻。 但後來就再也碰不上了, 人生就是這樣。 朋友問我「有喜歡的人嗎?」 本能的回答「沒有啦。」 但是腦海中卻浮現出你的面容。 他本來渾身是光,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 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