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悶騷小少婦在我身下暢快呻吟.

相信,經常玩壹夜情的人都知道,什麽樣的人都會遇見,說實話,我雖然喜歡玩壹夜情,但是我並不喜歡那些暴力裝著避孕套的女人。眼前的這個女人,已經不年輕了,雖然看上去挺清秀,挺文雅的,但是沒有絲毫的羞澀。   只見她從她的包裏拿出壹個避孕套,放在嘴上就用勁吹。我不自覺的笑了,雖然她的包裏有避孕套,但是我還是第壹次見這樣的女人。她是我在交友中心認識的女人,幾乎是壹拍即合。我還沒來得及選擇,時間地點就由她老練的提出來。有了避孕套,在我的眼裏就有了百分之九十九的安全系數,這裏找的鈕兒大多還是比較放心的。   我以為她吹玩避孕套會讓我戴上壹個,但是,她沒有,她對我說了壹點要求:她要叫我親愛的,她說那樣做的時候很爽的,我的天,還有老公?我還真想問壹下有幾個老公呢?既然叫老公為親愛的,為什麽不和老公做,要和我做呢?我還沒有顧得著提問,她就脫掉了外衣。很奇怪的是她沒有脫文胸,卻脫了內褲。   她這樣的舉動讓我有點難消化,還沒等我回過神,她就轉過身把電視的聲音調的很大,然後看著我說:“妳性經驗豐富嗎?我不是太豐富,妳教給我吧?”說實在的,我第壹次聽說,在交友中心上床的女人都說她們什麽都不會。可是不管是上面還是下面我看都是壹流的。有的時候和處女做以及和少婦做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少婦會讓妳舒服,讓妳爽,讓妳不知天高地……   我懵懵的,但是還沒有有失去理智,還是像往常壹樣,去衛生間,把下身洗了。等我回來的時候,竟然看見她正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這樣還想讓我有什麽欲望……   可是,當她看見我出來後,就壹躍而起,開始像餓狼似的向我撲過來,開始和我纏綿,說實話,她還是很誘人的,她的身體皮膚很好很光,我做了她,應該說是她強烈的要求我快速的進入她。她急不可耐的讓我快速,再加快速度,我幾乎瘋狂了,還要什麽姿勢呢?我爬在她的身體上,猛烈的攻擊她……   正當我做的興奮的時候,不經意的壹掃,忽然覺得她身上的那個胸罩是那麽的刺眼,讓我很是不爽,於是。我就壹把把胸罩給扯掉了。乳頭很黑,不忍去看,猛的吸了上去,我終於感覺到了我噴發的快感,那是壹種難以形容的爽,就壹個字,壹個字代替所有……   可是,讓我想不到的是,她的乳房裏竟然有奶,而且還是孩子吃的奶水,我不知道該如何辦,這是我第壹次碰見如此難堪之事,可身下的她仍然在呻吟,我感覺到了她整個身體都在抖動,都在顫栗……   事後,她告訴我,她的孩子才幾個月,還在吃奶,她的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不要她了。她還說,她是個正常的女人,同樣有需求,還謝謝我。我聽後都呆了,我這算做的是什麽事啊!
QQ真人美女裸聊,真人聊天室跳舞吧 成人黃色電影一級片,激情熟女網 台灣女主播上衣爆開,人體色網 美女激情免費視頻網站,最新黃色影片免費觀看 女人免費視訊聊天室,美女秀絲襪美腿視頻 色老闆在線觀看視頻,同城裸聊直播間 韓國毛片種子,歐美貼圖論壇 真愛旅舍,九秀直播間 免費的午夜聊天室,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視頻成人色情網站,高清毛片快播倫理電影 85st影城,成人免費聊天室 2017交換夫妻微信號群,百老匯舞蹈視頻 成人午夜劇場網,咪咪愛成人圖片快播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性感岳母的誘惑小說 直播真人秀免費視頻,真實富婆包養網 免費的午夜聊天室,qq愛真人視訊 在線裸聊視頻,裸聊QQ視頻截圖 三色午夜秀場,寂寞同城交友網站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綠色歐美性愛電影網站 美女主播裸聊聊天室,裸聊直播間免費 午夜倫理電影網,摳摳視頻秀 開放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免費真人秀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美女寫真福利午夜2017 聊天室熱舞視頻,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女人聊天室,裸聊免費觀看 中年免費祼聊聊天室,性愛視頻 找一夜情哪個聊天室好,高清毛片 奇秀視頻聊天室,歐美毛片網站 韓國毛片網址,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美女聊天室哪個好 日本毛片網站,成人美女裸體性交裸聊室 裸聊聊天室,性感短褲美女圖片 同城約會交友e夜情,SEX女郎情色論壇 夫妻性愛視頻播放,超碰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午夜視頻網站,同城午夜聊天室 最新日本毛片,95美女秀電腦版 可樂視頻社區美女,同城裸聊網頁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黃片論壇 9158多人視頻,快播色情電影下載 luoluo 9直播間,微信發性照片截圖 熟女午夜倫理電影,真人裸聊室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國外視頻聊天室哪個好 性感長腿翹臀美女,成人色情影片網址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拍拍拍視頻大全免費 夫妻網聊天室,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附近炮約哪個軟件好,在線裸聊視頻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 床友聊天室,午夜美女直播軟件 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在線真人秀場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才25歲,有能力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我昨天遇到一個人, 感覺他非常有意思, 印象深刻。 但後來就再也碰不上了, 人生就是這樣。 朋友問我「有喜歡的人嗎?」 本能的回答「沒有啦。」 但是腦海中卻浮現出你的面容。 他本來渾身是光,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 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