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一個兒子的自白,在妻子或母親之間選擇誰?

你是否曾經在妻子或母親之間做出選擇?在此閱讀一個兒子的自白,了解他的選擇以及他的自我發現之路。 士氣低落,沮喪,無助……我經歷了他們所有人的要求,以同時履行我作為孝順的兒子,丈夫和父親的角色。 在此旅途中,我對妻子和媽媽的傷害最大。 我知道有些事情不太對勁。從我口中說出的一些話並不是我內心真正的意思。我不得不選擇的非理性爆發,但常常使好意模糊,不管是對我的妻子還是母親。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之間常常會發生鬥爭,不管是私底下的還是明面上的,這使我疲憊不堪。 在我們結婚的十年中,用我的手指都數不出進行的冷戰的次數。 我記得在一些失控的情況下,我對妻子大吼大叫,要求她屈服於我的媽媽。另一方面,在與妻子的長時間交流中,我把媽媽拒之門外,這也使我完全不尊重媽媽。我經常無所適從,到底誰是對的,到底誰是錯的。我的理智告訴我有些事情可以分出對錯,但是,每次鬥爭並不以事實為依據。 我贊成事實,他們是無可爭議的,我希望每場戰鬥只是為了確定誰擁有她的事實權利。但是,實際上,人們並沒有為事實而戰,我們為觀點分歧而鬥爭。 在那些交流中,我親愛的兩個人都是正確的。是的,孩子們需要吃飯。但是,有爭議的部分是,當孩子應該在飯前(洗澡前或洗澡後)進餐時,應在進餐期間打開/關閉電視等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我應該支持誰?我的妻子還是堅持的媽媽? 每個爭議都那麼的不可思議,在我看來,就好比你用左手吃飯,我用右手吃飯,這有什麼問題嗎?不都是個人的習慣嗎? 我在互聯網上查詢,讀書,並向朋友諮詢了答案,在知道這不是我一個人遇到的難題時,我有些鬆了一口氣,但內心仍然有些不解的感覺。 我覺得家庭中的某些方面可能會更好,例如,我希望我的妻子和母親能對一切事物保持一致,我希望他們如何能夠自己和睦地解決矛盾,我希望與親人的關係能夠相處得盡量好,儘管我們之間存在根本差異。 我有我的缺點,我有自己的弱點和情感薄弱點,一旦被觸發,將導致情感動蕩。安慰是我願意謙虛,並從我的錯誤和他人的智慧中學習,我承認家庭中的某些問題無法解決。 我願意在戰鬥中妥協。如果我錯了,我願意道歉。所有這些都是因為我比任何其他人都更愛我的妻子,父母和孩子,而且我希望發揮自己的作用,創造一個和諧而安全的家庭環境,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在一天結束時回來,回到一個充滿溫馨的家。別的都無所謂。 和我一樣,如果你愛你的家人,並渴望建立更親切和更幸福的關係,請避免我犯的錯誤。 親愛的讀者,你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解決在妻子和母親之間選擇的問題嗎?
可樂視頻社區破解,2017交換夫妻微信號群 免費A片網站,成人免費午夜劇場 私人性伴遊網,我秀美女直播間 裸聊網址怎麼搜,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色擼吧午夜聊天室 同城交友找e夜情qq群,真愛聊天室破解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裸模人體彩繪秀視頻 夫妻網,成熟女人社區 日本av熟女十大排行榜,三陪美女 微信發大尺寸下體圖片,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精英包養網,比較色的聊天室 閃約只約陌生人,黃片論壇 第九視頻美女直播間,qq同城交友聊天室 快播人妻電影,紅磨坊視頻社區 午夜直播視頻哪裡有看,台灣麗人真人視頻 裸聊視頻種子,台灣麗人視頻聊天網站 漾美眉聊天室,色情真人秀網站 午夜成人av在線電影,在線色情網 約炮約到個辣媽,完全免費視訊 漾美眉交友聊天室,女人成人玩具使用快播 福利多的手機直播平台,聊天室哪個色 多人視頻聊天軟件,美女穿情趣漁網襪熱舞 戀夜秀場直播大廳,可樂視頻社區美女 一對一qq視頻聊天室,黃片毛片A片 亞洲情情愛愛色色,真愛旅舍聊天室點數破解 真人少婦視頻裸聊,下載成人色情視頻 午夜美女秀場直播,歡樂吧多人視頻聊天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開心成人自拍論壇 美女主播裸聊聊天室,成人動畫片遊戲 真人在線裸聊網,寂寞交友電話 夜射貓成人在線視頻,AV天堂網 真人秀極限裸露在線,夫妻裸聊視頻秀 全城裸聊免費網,東京熱色情網 熟女視頻秀聊天室,亞洲視頻在線觀看 影音視訊聊天室破解,美腿絲襪誘惑寫真視頻 天天色綜合小說,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 成人色情視頻哪裡有看,成人午夜劇場網址 日本視訊聊天室,午夜直播間在線播放 日本AV電影,不夜城裸聊直播間 穿職業裝的白領美女,免費視頻真人秀 179視頻聊天室,奇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裸聊視頻免費的哪有 免費真人秀聊天,女性享受異性SPA視頻 成年人快播影院,真人視頻激情裸聊qq號 熟女視頻秀聊天室,同城一夜情交友QQ群 嚕啊嚕色在線觀看視頻,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開心成人自拍論壇,毛片網站 悠米視頻聊天,歐美AV明星 手機裸聊直播室,夜間福利多的直播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色情直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才25歲,有能力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我昨天遇到一個人, 感覺他非常有意思, 印象深刻。 但後來就再也碰不上了, 人生就是這樣。 朋友問我「有喜歡的人嗎?」 本能的回答「沒有啦。」 但是腦海中卻浮現出你的面容。 他本來渾身是光,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 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