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23

女生口述自己那些無法自拔的自慰經曆(肆)

在學校課一節一節的度過…同學對我的打扮可能早已習慣…沒有特別反應…不知有沒有人發現我穿的是吊帶絲襪…還有沒穿內褲就到學校和裙底那兩根正插在我體內帶給我持續快感的電動陽具…光想就興奮…更何況下體陽具仍舊不停的帶給我快感淫液不停的滴下…我根本不知道時間…完全沈溺在電動陰莖的震動下…一波一波的高潮不斷的來了又去去了又來…有時是前面先有快感帶動後面一起進入高潮有時是後面先使我到高潮然後前面還不停的震動帶來第二波   中午休息時…大家都去吃飯…我只想趕快去化妝室~…因爲上課時高潮不斷的襲來…我已經無法靠自己的意志去將陽具速度調回低速了…無法停止這是之前從未有過的經驗…以前都是高潮後就降低速度…有感覺後再調高…如此重複…大概第一次同時刺激前後兩個洞所造成的…完全出乎意料…我已無法控制…已經不是一段段來了而是一直HIGH在頂點…淫水不停的流到絲襪上…不想也不能將速度調回…我在混亂中想唯有將它調到最高速…瘋狂的去刺激陰核和肛門…達到極樂的境界…才能破除這種狀態吧!但是最高速只有在家裏試過…在外面是絕對的禁忌   記得當那支陽具剛買回時…就不知死活的用最高速…而發現完全不認識的我…變成瘋狂享樂、隨便就能高潮的性生物…沒有任何思考…只有不斷的高潮…直到昏迷…由於那次可怕經驗…我就沒再用過高速模式…因爲中速已經可以讓我爽到高潮了…我只想著趕快到化妝室去…一邊走著…下體的刺激更加強烈…淫水在中速的震動下不斷流到腿上…前後兩支陽具不停振動在淫水的潤滑下…正逐漸的慢慢下滑中…   我快要沒力氣去縮緊下體使其不掉下…周遭都是人…我還必須裝作若無其事…努力忍受著快感…不使人發現…喔~我真是喜歡這種異樣的氣氛…我是淫蕩的女人…迷糊中感到電動陰莖嗡嗡的震動聲愈來愈大…我已經完全不在乎被看到絲襪上的淫液…心中強烈渴望那讓我有可怕經驗的最高速震動…高潮不斷攀升…許多人都看著我…不知是否發現我的異樣…不管了…我已無法思考 文章分類 絲襪美腿美女模特正妹自拍日本AV女優性愛話題男女情感八卦奇聞幽默搞笑歷史縱橫科學新知動漫天地遊戲空間娛樂話題寵物愛好育兒分享養生觀念健康醫藥視訊聊天AV女優 推薦連結
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真人秀:極限裸在線看 真愛視頻聊天室,三級片在線免費觀看 免費大秀直播網站,午夜寂寞聊天室 狠狠幹影院,亂倫電影網站在線觀看 美女視頻聊天,日本三級片圖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視頻色情表演 少婦激情出水視頻,2017午夜在線福利影院 美女聊天視頻私聊,色女視頻陪聊 酷酷視頻語音聊天室,10元裸聊直播 兩性健康網,微信色聊女號碼 多人視頻聊天哪個好,美女直播秀色秀場 色色一級片,同城聊天室哪個好 免費同城邂逅網,寂寞網聊聊天室 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七彩秀吧多人視頻聊天 台灣祼聊聊天室,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看色情動漫漫畫網 真人裸聊室,午夜色王朝 微信深夜聊天群,哪個視頻聊天室好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聊性的QQ群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韓國聊天室美女主播,美腿頭像 全球最大成人色情網站,2017交換夫妻微信號群 真人秀聊天室,深夜電影院 免費美女走私視頻聊天,統一聊天室下載地址 午夜福利直播視頻大全,一夜i情聊天室 yam天空影音,偷·窺·的·小·洞 按摩半套中和,三重按摩全套 小鴨影音新版,視訊美女 中部人聊天,歐美模特兒寫真 外拍麻豆,日本按摩偷攝 今彩539開獎號碼,外拍麻豆 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個工資訊 最新撩妺,六合彩開獎號碼 人體模特兒寫真,辣模 外流影片 玩美女人影音聊天,6合彩高手 低胸正妹,撩妺金句2020 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今彩539樂透號碼 明牌討論區,日本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即時比分,tt 同志交友網站 u xu4伊莉影片區,金瓶梅視訊 亞洲免費影片 觀賞中文,6合彩開獎號碼即時開獎 天空影音分享,539樂透開獎號碼分佈圖 日本職棒戰績,按摩半套中和 台中按摩半套,透明內衣褲走秀 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影片,苗栗人聊天室 小鴨影音 電影線上看,寫真集圖片 三點 反撩妺金句,日本職棒戰績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日本按摩偷攝短片youtube 外拍麻豆,視訊美女 模特兒寫真限制性,模特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才25歲,有能力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我昨天遇到一個人, 感覺他非常有意思, 印象深刻。 但後來就再也碰不上了, 人生就是這樣。 朋友問我「有喜歡的人嗎?」 本能的回答「沒有啦。」 但是腦海中卻浮現出你的面容。 他本來渾身是光,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 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