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23

昨晚,我第一次被他搞哭了!!!

太陽帶著微笑從東方升起,帶著疲憊往西方落下,日子如太陽一樣,一起一落! 我在東門,他身居寶安,如他說的那樣——東門是通向流行與繁華之門,物慾橫流的空隙裡,漂浮的滿是脂粉和銅臭的味道;寶安屬於關外,是被關著的深圳部分,被保護著不被外界侵蝕,因此是被呵護的寶,安全亦安逸! 獨自一人,我無法左右他的行程,無聊了,我打開電腦,但是我無法卻無法尋找他的身影,只是一個人,在拿錢網上泡著,因為我和他結識於那裡。那時,我們一起做著信息分享,就是沒事在上面發些帖子,別人點擊了,我們就能有著收益,但我們不為了錢,只是為了那些感動,那些快樂,有他一起參與的日子,我忘記了所有。。。。後來他工作提升,我很少在上面尋見他了,但是,我一如既往,希望寂寞的時候,發現他的驚喜。雖然我到現在已經拿了不少,但是對於我來說,沒有他,那些一文不值。 這幾天,獨自穿過東門的晚上,感受周圍被一對對善男信女們用擁抱和眼神所碰撞出來的曖昧,我眼角有淚…… 聖誕節的前一天晚上,電話響了,電話出奇地響了,電話一次一次響起,接了,手終於像鐵遇到磁體一樣,被手機吸過去了,帶著期待、激動、幸福。他說,平安夜的晚上,他要過來陪我。我說,那天晚上,你不忙嗎?他說,他要過來;我說,那就過來咯…… 女人都這樣,面對男人,永遠不肯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哪怕既成事實! 24個小時以前,東門金光華廣場,人潮湧動,熱鬧異常,我擇一靜僻之處,等待他的到來。 7點整,他準時出現,還是那熟悉的笑臉,天真憨厚可愛,笑靨如花。手捧一簇絢麗的玫瑰,走到我面前,帶來淡淡的花香,接過花的那一刻,我似醉非醉,以前的孤單,寂寞,疼痛早以拋在腦後。 星巴克,氣氛非常濃烈,溫馨、浪漫、情愫在蔓延! 咖啡端上的那一刻,他正襟危坐:「我有禮物,給你!」連稱呼都免了,多年來一直這樣,他也總是能出其不意地給我驚喜,不著痕跡,不露聲色,我似已習慣。從他的一番敘述中,我發現,他還是那麼的愛我、在乎我,時時刻刻都在想我,只是因為某些原因,難以啟齒。 禮物不重,一個叫傷流水的小盒子,我想這是為了記住我們認識的地點,他一把將我摟在懷裡,就這樣在平安夜裡,我們相擁了許久,許久…以後孤獨,寂寞的日子裡再也不會有疼痛。 想要像我这样轻松的赚美金吗? 请到这里注册—–> 你的点阅率将带来给你丰厚的薪水哦!那么好的机会不要错过!! 想要知道跟多有趣的资讯, 请订阅我的频道——>
視頻聊天網站你懂得,免費同城情人交友約炮 日本色情片人妻,手機成人論壇 同城一夜交友網站,床友約炮網 真愛旅舍破解,免費直播真人秀 色老闆在線觀看視頻,仙桃午夜主播福利視頻 美女福利100集午夜,色聊天室哪個好 sm性虐待視頻網站,好美眉直播間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成人色娛樂網站,夫妻互助交友論壇 在線色情電影,摸奶秀聊天室 免費裸聊視頻,愛波霸情色電影網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9158熱舞聊天室 蝴蝶交友俱樂部,寂寞午夜聊天室 免費qq真人秀,免費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色中色成人論壇,熟女視頻秀聊天室 熟女視頻直播秀場,色聊天室哪個好 美女主播聊天室,傾城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祼女直播,日本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漾美眉交友聊天室,狼窩大本營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熟女視頻直播秀場 我秀美女直播下載,e夜情網站 午夜電話聊天室,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久久在熱線精品視頻,色偷偷免費視頻 超碰 2018賣肉的直播軟件,一夜i情聊天室 秀色裸聊直播間,裸聊免費網 寂寞少婦聊天室,天歌人氣區視頻聊天室 完全免費超碰在線視頻,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直播軟件哪個尺度大,真人直播間下載 都市包養網,歡樂吧視頻聊天室下載 午夜爆乳美女在線觀看,找女炮床友的qq號 情色聊天室,色片段高清在線觀看 好美眉網,色情表演qq裸聊群號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美女qq陪聊 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快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裸舞選秀,視頻直播聊天室 快播人妻電影,激情成人裸聊網站 90後成人色情圖片,裸聊女qq號碼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黃色一級片圖片 24小時電話陪聊免費,性感黑色內衣長腿美女 美國真人秀午夜,裸聊女qq號碼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6699台灣聊天室 微信視頻群 你懂的2017,真人秀在線視頻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成人美女裸體性交裸聊室 黑色絲網襪美女圖視頻,偷拍自拍九六色成人網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綠色聊天室女主播,免費視頻成人聊天 下載色聊天室,六間房被禁視頻 成 人 午夜免費 視頻,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裸聊視頻網,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色情寫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才25歲,有能力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我昨天遇到一個人, 感覺他非常有意思, 印象深刻。 但後來就再也碰不上了, 人生就是這樣。 朋友問我「有喜歡的人嗎?」 本能的回答「沒有啦。」 但是腦海中卻浮現出你的面容。 他本來渾身是光,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 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