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刺激的野戰性經曆..

那是暮春,衣衫單薄,我們就在人牆裏輕微摩挲著,芳玲的小手悄悄解開我的褲鏈,在她的撩撥下,我居然射了出來。芳玲靠著我,閉著眼,面色潮紅,一臉陶醉的樣子。她把我的手拽向她的下體,已經濕成一片,我揉弄著她的陰蒂,在公交車的顛簸與被洞穿的恐懼裏,我清晰地感覺到芳玲也達到了高潮。。。。。。。。。。。。。。。 我和芳玲從開始的偷偷摸摸,野外私會,解決生理之苦,到現在終于有了一個真正屬于自己的家,我們的愛真正有了結果,性也有了合法的發泄途徑。不過,沒想到,芳玲是一個不喜歡“床戰”卻癡迷“野戰”的色妻…… 我和芳玲從開始的偷偷摸摸,野外私會,解決生理之苦,到現在終于有了一個真正屬于自己的家,我們的愛真正有了結果,性也有了合法的發泄途徑。不過,沒想到,芳玲是一個不喜歡“床戰”卻癡迷“野戰”的色妻……   有一晚,在教學樓後面的樹林裏,我擁著芳玲,深情地吻她,發誓要照顧她一生一世。芳玲順從地蜷縮在我的懷裏,她的身體暖暖的、軟軟的,不知不覺間,我的手伸進她的衣衫,她沒有反抗,默默地任由我撫摩她細潤的肌膚。   我顫抖著,慢慢觸及她的胸口,那豐滿的乳房驟然使我衝動得無法自抑。我整個人像被火焰炙烤著,不管不顧地褪下了芳玲的裙子,我們就這樣靠著一棵古老的大樹,倉促潦草地完成了人生中最莊嚴的儀式。   有時在很短的時間裏就達到了高潮那以後,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整個夏天,在夜晚的樹林,無人的操場,甚至晚自習結束後空蕩蕩的教學樓轉角,我們爲激情所驅使,一次次衝撞著彼此的身體。   因爲慌亂,我們沒有前戲沒有撫摩,只是最關鍵部位的接觸,往往不到一分鍾就完結了。但很奇怪,在掀起芳玲裙子的時刻,她似乎很快就衝動起來了,臉色紅潤,極力壓抑著呻吟,有時在很短的時間裏就達到了高潮。   畢業後芳玲回到了家鄉,在父母執教的中學教書,而我孤身前往南方讀研。我們之間書信綿綿,盡訴相思之苦。每逢假期,我趕往芳玲的家鄉與她團聚。   那地方汙穢不堪,但我們同樣陶醉和滿足那時芳玲的父母對于我們的親事尚不贊同,他們希望芳玲在本地找一個伴侶,平穩地生活下去。   于是我們不得不隱忍壓抑著我們的愛情。芳玲住在父母家裏,我則暫居小旅館,四人一個房間。每當芳玲的父母外出,她就打電話給我,我一頭大汗跑到她家,一見面我們就不顧一切地抱在一起。  有時實在忍不住了,又沒有合適的場所,我們就趁著夜色跑到芳玲學校廢棄的倉庫旁邊,解決生理之苦。那地方汙穢不堪,但我們同樣陶醉和滿足。 好不容易熬到讀完研,我留在了南方的科研單位,同時繼續攻讀博士。單位分了一間單身宿舍給我。芳玲的父母見我們情堅意深,不得不答應她辭職南下,經過數年的分別,我們終于得以相聚。   後來芳玲竟始終非常淡漠那年七月,我們結了婚,新房就是我的單身宿舍,簡陋,卻很溫馨。新婚之夜,芳玲沐浴後躺在床上,月光靜靜地照著她潔白的身體,我溫柔地撫摩著她,前所未有的溫柔,我渴望著有一次從容的、舒緩的性愛,再不是偷偷摸摸、匆匆忙忙的了。   然而芳玲下體卻一直很幹燥,任憑我怎麽愛撫都毫無反應,我失去了控制,使勁進入她,她疼得差點叫出聲來,我只好草草完事。   後來芳玲竟始終非常淡漠,雖然她也在努力配合,可就是沒了激情,我以爲是太累,因此加倍地對她好,忍耐著自己,半夜忍無可忍,就在愛妻身邊偷偷自慰。 後來,芳玲在一家外資公司找到了工作,有一天傍晚我去接她下班,我們在餐廳裏吃過飯,乘公交車回家。那輛車特別擁擠,我站在芳玲身後,爲她抵擋著周圍的人牆。在一個修路的地段,車子被堵住了,我望著窗外長長的車流,一動不動。   初夏,我考取了南方一所高校的研究生,而芳玲的父母執意要她回家鄉。那是暮春,衣衫單薄,我們就在人牆裏輕微摩挲著,芳玲的小手悄悄解開我的褲鏈,在她的撩撥下,我居然射了出來。   突然,我感到有一只手在我的下身摸索著。我低下頭,是芳玲,她隔著褲子輕輕撩逗著我。多日的禁欲使我一下子就堅挺起來。芳玲回過頭來,面對著我,無聲地把她的下身貼過來。   那是暮春,衣衫單薄,我們就在人牆裏輕微摩挲著,芳玲的小手悄悄解開我的褲鏈,在她的撩撥下,我居然射了出來。芳玲靠著我,閉著眼,面色潮紅,一臉陶醉的樣子。她把我的手拽向她的下體,已經濕成一片,我揉弄著她的陰蒂,在公交車的顛簸與被洞穿的恐懼裏,我清晰地感覺到芳玲也達到了高潮。   她不再隱瞞對“床上運動”的厭惡,可是在床上,在我們甯靜的小天地,芳玲依然無法激動起來。漸漸地,她不再隱瞞對“床上運動”的厭惡,每晚一上床就轉過身去,不讓我碰她。   然而在一些本不該激情昂揚的地方,比如無人的電梯、深夜的走廊,芳玲卻顯得興致勃勃。一開始我還能感覺到一種違背常情的衝動,但次數一多,我就有些煩了,生怕被人撞見。 單位集資建房,我和芳玲傾盡所有,買了一套面積一百平方米的房子,那段時間,我奔波于各大建材市場,在我的努力下,房子被裝修得異常典雅精致,爲了我和芳玲的幸福生活,我還特地買了一張昂貴的大床。   喬遷新居的那天晚上,我拿出一張碟,與芳玲依偎著觀看,當鏡頭裏出現男女交歡的鏡頭,我順勢輕柔地撫摩芳玲,沒想到她居然擋開我的手,嘟哝了一句,低級趣味。我一下子愣住了,心裏像塞進了一塊大石頭。   說實話,芳玲是個好妻子,工作很累,每天下班以後還要匆匆趕往菜市場,家務事一點都不讓我操心,這樣一位傳統的好太太怎麽會跟另類的性癖好聯系起來。   望著她細致娟秀的面龐,我常百思不得其解。我試圖勸慰她把注意力轉移到臥室的性愛上來,她卻冷冰冰地抛下一句:“你這人真沒情趣。”要不就是一句:“書呆子。 去年冬天的一個中午,芳玲偶然到我的辦公室來,當時同事們都出去吃午餐了,偌大的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在。芳玲東張西望,突然親密地靠近我,伸手撥弄我的頭發,嬌柔地說:“我想要。”   我笑著勸她這是辦公室,然而我越勸她越激動,後來索性解開我的褲扣。我不忍拒絕她,一邊盯著鬧鍾,計算著同事們歸來的時間,一邊忐忑不安地跟她做,可是沒過幾秒鍾,我就軟了,無論如何都硬不起來了。面對芳玲迫切的眼神,我深感愧疚。   更爲糟糕的是,從此以後,我出現了勃起功能障礙(ED),在那些讓我充滿犯罪感的地方,公交車什麽的,我是壓根兒失去了勃起功能。 在家裏,那張舒適的大床上,開始我還勉強可以堅持一會兒,芳玲也努力地迎合著我,但我總覺得有人在偷窺,根本沒法做完。慢慢地,發展到了做愛時一碰到芳玲就一瀉千裏。陽痿這個名詞像座山一樣壓得我透不過氣來。我逐漸消沈下來,不知道要怎樣嘗試,才能夠讓我和芳玲的生活走上正常、健康的軌道。   那是我失去做愛能力5個月零8天的日子,我剛巧到河南出差,住在一間酒店裏。   鬼使神差地,我這個博士、研究所裏最年輕的副教授,竟召了妓。那個女人,那整個過程,我永生都不願再回憶,但是,令我欣喜若狂的是,我發現自己又可以了。   回到家裏,我懷著驚喜的心情,擁住芳玲。可是,面對芳玲,我還是不行。   我們與離婚只有一線的距離我懷著犯罪感與芳玲共處一室,我們彼此都沒有了快樂的感受,沈默地、按部就班地生活著,惟一的話題,就是芳玲不斷地催促我去看專科醫生,而我不斷地以各種理由搪塞。   在情感上,我是愛她的,我知道愛而不能的苦楚把我們的婚姻一步步推向絕境。我的“風流韻事”早晚會被芳玲知曉,我的家庭、我的前途,都面臨著巨大的危機。   我太清楚這場婚姻的結局了,我們與離婚只有一線的距離。然而我是多麽舍不得我的芳玲,我刻骨銘心愛過的妻子, 那個站在樹影下微笑的女孩,難道我們就真的只能選擇離別。 更多推薦: 性愛時長與頻率多久最令女人滿意 別讓A片毀了你們的性生活 准備性愛請先認真清洗雙手 老公性欲太強整天纏著我要怎麽辦? 每次愛愛後都很累是怎麽回事? 性欲是否減退只能和自己比較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午夜視頻真人秀 成人人妻小說,外圍女交友網 美女福利100集午夜,聊天室主播怎麼賺錢 午夜影院播放免費觀看,女性用品使用視頻 多人視頻跳舞吧真人秀,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 真愛旅舍破解版,福利直播app 皇色視頻在線視頻,性愛裸聊直播間 韓國在線網站你懂得,絲襪秀聊天室 台灣愛妃視頻網站,免費黃色圖片在線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色聊女的qq AV成人教育,一對一隨機視頻聊天室 誰有色女的qq號,免費成人動漫在線播放 在線色情網,脫美女衣服視頻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台灣裸聊平台 美女視頻直播,免費色聊表演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免費視頻聊天室哪個好 美女隨機視頻聊天室,快播中文字幕成人電影 無碼一級片,黃色成人片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老司機黃播盒子 美國真人秀午夜,亞洲黃色網 日本做愛視頻,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 成人動漫網,mfc視訊視頻福利 午夜裸聊免費開放室,直播軟件哪個尺度大 午夜小視頻福利合集,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91色情在線視頻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0855午夜福利倫理電影 擼擼去,美女視頻聊天 免費視頻聊天室哪個好,好看的偷情小說 真人綠色交友 同城視屏,夫妻視頻自拍網站 微信色聊,寂寞交友約會 一對一在線qq裸聊表演,成人午夜劇場網 模特私拍現場性愛視頻,qq群視頻大秀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同城寂寞交友約會網 2018街拍偷拍下體走光,同城一夜情交友QQ群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免費真人裸聊qq 福利qq群2018,都市包養網社區 美女視頻直播秀,真人裸聊室 成人午夜情色小說,不夜城裸聊直播間 同城異性一夜交友,外圍女交友網 色情美女主播直播大廳,成人色情在線小說 色女孩社區,90後成人色情圖片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人體模特私拍視頻現場 性感美女自我安慰視頻,東北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娛樂網站,日本AV成人網 黃色毛片圖片,狠狠幹影院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免費聊天室哪個好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快播倫理片 網愛吧視頻網站,成人的直播平台 QVOD色情導航,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開放性聊天室,美女視頻洗澡視頻直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才25歲,有能力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我昨天遇到一個人, 感覺他非常有意思, 印象深刻。 但後來就再也碰不上了, 人生就是這樣。 朋友問我「有喜歡的人嗎?」 本能的回答「沒有啦。」 但是腦海中卻浮現出你的面容。 他本來渾身是光,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 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